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元創6月中旬以來最大漲幅,美債收益率飙升

美元創6月中旬以來最大漲幅,美債收益率飙升

美元創6月中旬以來最大漲幅,美債收益率飙升周五(8月6日)美元指數上漲近0.55%,報92.78,美國非農就業報告顯示,7月就業崗位增加94.3萬個,高于分析師預測的87萬個,這一消息重新點燃了美元的動能。美聯儲官員曾表示,改善就業對于他們何時開始進一步縮減在疫情期間為經濟提供的額外支持至關重要。本周中,美聯儲副主席克拉裏達發表講話,暗示最早可能在2022年底滿足加息條件,這為美元上漲奠定了基礎。

大田環球分析師評:

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業數據,並推動美元大幅走高。我認為它幾乎證實了市場認為美聯儲的越來越早地宣布逐漸縮減購債,使得收益率曲線變陡峭。這份報告表明表明經濟在正確的軌道上。

斯巴達資本證券首席市場經濟學家彼得·卡迪羅評:

就業數據比預期的要高。這是一個強勁的數字,私營部門看到更多的人重新進入就業市場。這表明就業市場正在複蘇。很驚訝變種病毒沒有影響到就業數據。這對就業市場來說是個好兆頭,認為將在10月和11月看到更強勁的增長。這份報告表明,工資通脹正在上升,這當然表明通脹有更大的持續性,而不一定是暫時的。認為這份報告增加了鮑威爾開始談論縮減購債的可能性。

美聯儲理事布雷納德對就業數據置評:

在6月非農就業數據發布後,美國總非農就業規模相比疫情前峰值仍少了680萬人,而在7月份的數據出爐後,這一數字減為585萬人,然而,考慮到在正常年景就業年齡段人口每月仍會增加約10萬左右,因仍當前美國仍需額外解決760萬人的就業問題,才能令就業狀況真正重返疫情開始前的水平。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