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朝鮮欲緩和美朝關係,非農數據助力黃金空頭

朝鮮欲緩和美朝關係,非農數據助力黃金空頭

3月9日,現貨黃金價格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受美元漲勢影響。因外界期待美國和朝鮮的緊張關係可望和緩,金正恩已承諾避免進行更多核子試驗及導彈試射。今日稍晚美國將公佈的非農就業數據預計也利空金價。

週五(3月9日),現貨黃金價格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受美元漲勢影響,因外界期待美國和朝鮮的緊張關係可望和緩;此外,投資者還在關注今日稍晚美國將公佈的非農就業數據,預計也利空金價。

韓國青瓦臺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週四(3月8日)稱,兩國領導人可能在5月前會面,金正恩已承諾避免進行更多核子試驗及導彈試射活動。此前鄭義溶向白宮官員介紹了朝韓會談情況。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正在準備與朝鮮領導人金正的會面。這將是雙方首次面對面,可能成為朝核危機取得重大突破的標誌。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分析師表示:“金正恩可能坐上談判桌,我們正見到市場對此的反應,就是這刺激風險交易,同時讓避險資產面臨壓力。”

分析師報告中寫道:“我們溫和看空黃金價格,預計收益率上升的環境構成阻力,但我們認為美國2018年升息的影響已經被市場消化,而上市交易基金(ETF)持倉近來非常穩定,預計金價六個月後來到1275美元。”

投資者等候週五稍晚將公佈的美國就業報告,包括非農就業數據和平均時薪。上述香港交易員補充道:“我認為2月份的美國非農報告對黃金可能略微偏空,數據表現預計向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