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表現可能很亮眼

美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表現可能很亮眼

關鍵字:第一季度經濟增長

經濟學家預期美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的減速幅度低於之前的預期,對第一季度經濟增長的預期上調了預期值。同時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預測維持在原有預期中,而第三季度的增長預測則有所下降。

根據4月5至10日進行的調查,經濟學家對第一季度經濟增長的預期中值從上個月調查所得1.5%提高至1.6%,與此同時,第二季度的預測維持在2.6%,而第三季度的增長預測則下降至2.2%,第四季度也降至2%。

此消彼長使得2019年全年增長預測保持2.4%不變,2020年則為1.9%,表明大多數經濟學家仍然懷疑特朗普總統是否能連續第二年實現3%左右的擴張。

這些預測也支持了美聯儲在利率上的耐心態度,因決策者們正在衡量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和美國低迷的通貨膨脹。

調高第一季度預估反映了進口放緩和庫存積累高於預期等因素,這些可能會對今年的增長造成壓力。分析師將其第一季度預測從1.1%上調至2.5%,並降低了對第二、第三和第四季度的預期。

分析師表示,對於第一季度,庫存增長遠遠高於我們一個月前的估計,推高了增速。庫存正在成為一個問題,企業在第二、第三乃至第四季度要處理這些庫存。

分析師表示,企業對於2019年需求下降的迅猛程度措手不及,他們生產了太多。

美國商務部將於4月26日發佈第一季度GDP報告。

從更廣泛的角度來看,2019年的增長放緩部分是由於共和黨減稅的影響逐漸減弱。

調查還顯示,經濟學家預計美聯儲決策者將維持利率不變直至明年年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