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國數據即將出爐,奠定美元基調

美國數據即將出爐,奠定美元基調

關鍵字:美國數據

4月23日,美元指數在歐盤時段出現大漲,歐元和英鎊紛紛跳水。同時美元迫使伊朗原油出口歸零,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打壓了股市,對非美貨幣形成壓制。本周將公佈美國耐用品訂單以及第一季度GDP數據。將極大影響美元市場。

美國白宮週一(4月22日)宣佈此前給予部分國家和地區進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在5月初到期後將不再延續,迫使伊朗原油出口為零,地緣政治不確定性打壓股市,也對歐元和英鎊等非美貨幣構成壓制。

上周後期在歐元區公佈了系列疲軟的PMI後,歐元兌美元再度跌破1.13,國際原油期貨價格持續上行,並為股市提供支撐,從而助力歐元兌美元企穩,未來三個月匯價料交投於1.13附近,從經濟數據方面來看,下周之前不大可能出現大幅波動。

貿易緊張情緒繼續令歐元區經濟承壓,但國內需求卻受到財政寬鬆政策的提振而表現出韌性,因此薪資增長依然為服務業信心帶來支撐,即使德國製造業信心遭受抑制。

隨著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的反彈,長期下行趨勢的通脹表現也得到反轉,這均暗示歐元區經濟增長將會適度漸進式復蘇,從而有望幫助歐元企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