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歐盟對延遲脫歐並不急,結果即將出爐

歐盟對延遲脫歐並不急,結果即將出爐

關鍵字:延遲脫歐

10月25日,英鎊兌美元震盪走低。而英國脫歐暫時陷入僵局,因歐盟尚不急於批准英國延遲脫歐,可能需要英國重新大選才能重新開始談判,市場對英國無協定脫歐的預期降溫,但歐盟也很快做出決定。

歐盟委員會表示,歐盟27國已經原則上同意英國延期脫歐,但還沒有確定。歐盟外交官計畫在下週二之前決定英國脫歐延期的時間長度。

歐盟大使週五將在布魯塞爾開會,討論英國提出的將脫歐期限延長至2020年1月31日的請求。該官員表示,預計歐盟原則上會同意延長脫歐,但尚未確定延長的期限。英國議會將於下週一(10月28日)投票決定是否在12月12日提前舉行選舉。

英國首相詹森表示,我們應該在10月31日離開歐盟,等待歐盟方面決定其想要做什麼。若大選動議得到通過,將給出時間進行脫歐辯論。若工黨反對12月12日的大選,則政府不會參與議會毫無意義的“脫歐學問”。

分析師指出,歐盟可能在今天或下週一的緊急峰會上決定延長脫歐。據報導,法國和其他幾個小國希望延長2-3周的時間,以便讓英國議會通過脫歐協議法案,而大多數國家都願意將脫歐期限延長到明年1月31日。

分析師稱,歐盟仍就英國對延遲脫歐的要求進行辯論,爭論焦點似乎不在於是否再次推遲脫歐,而在於推遲脫歐的時間。歐盟將在下周早些時候做出決定,而在此之前,英鎊可能繼續在1.2800附近窄幅波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