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市場對黃金交易的興趣持續增加

市場對黃金交易的興趣持續增加

關鍵字:市場對黃金興趣增加

2月26日,現貨黃金價格從本周低位開始反彈,曾一度回升近20美元,市場對公共衛生事件的擔憂提高了對央行降息的預期,市場資金不斷流入黃金市場以求避險,表明投資者對黃金的興趣持續增加。

除了避險需求,越來越多的人預期增長將因疫情擴散而減緩且美聯儲將採取行動。市場上充斥著利多消息。我認為我們看到一些參與者在這個水準上進行獲利了結…尤其是多頭。

目前金價在100小時均線1646.79附近波動,上看1652.93,若突破該水準則將進一步走高;下方支撐位在1635.16,若現貨黃金跌破該水準則可能導致投資者更為激進地賣出,雙底形態位於1625水準。

今年上半年黃金市場有諸多支撐,將能觸及1700美元/盎司大關。該行將三個月金價預期從1550上調至1650水準。不過下半年金價有下行修正的風險。全球經濟增長的復蘇以及實際利率從負值回升會使得金價承壓,在這種情況下,黃金會有下行風險。

近期市場的大量避險情緒之下,黃金和美元指數一同走高,而在美股此前的強勁表現下,黃金也同樣上漲;在市場充斥著不確定性的情況下,黃金是極佳的對沖風險和多樣化選擇,尤其在實際利率處在負值的情況下。因此上半年黃金市場將受到支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