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ADP數據創下巨大漲幅,仍不及預期

ADP數據創下巨大漲幅,仍不及預期

關鍵字:ADP數據創下巨大漲幅

9月2日,現貨黃金黃金出現較大漲幅,由於之前公佈的美國8月ADP數據不及市場預期,雖然數據內容創下有記錄以來的第三大漲幅,但仍遠遠不及市場預期。小非農數據暗示美國非農不容樂觀,黃金多頭仍有加大機會。

ADP報告顯示,8月建築業就業人數增加2.8萬人,7月為減少0.8萬人;8月製造業就業人數增加0.9萬人,7月為增加1萬人;8月貿易/運輸/公用事業就業人數增加5.8萬人,7月為增加4.1萬人;8月金融服務業就業人數增加1.1萬人,7月為減少1.8萬人;8月專業/商業服務就業人數增加6.6萬人,7月為減少5.8萬人。

由於下週一美國市場將因為美國當地勞動節假期休市,本周美國系列就業數據將會得到額外的關注程度。ADP數據表現悲觀,表明美國8月非農將走軟,道明銀行預計美國8月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錄得100萬,失業率降至10%。

不過市場預期在美聯儲的新貨幣政策下,美國利率將在較長時間內維持在低位,這為金價提供了支撐。美聯儲理事佈雷納德週二表示,美聯儲將需要推出更多刺激措施,以實現其有關更強勁就業增長和更高通脹的新承諾。貨幣政策向寬鬆方向轉變很重要,美聯儲應該在未來幾個月採取寬鬆政策。

黃金投資者們需要密切關注貨幣市場,尤其歐元兌美元的走勢,歐元美元逼近1.2關口,如果突破該水準,那麼金價就能突破2000大關。美聯儲通脹目標的挑戰會為金價帶來長期的支撐,因為黃金被視為對沖風險的避險選擇。美聯儲會長期維持極為寬鬆的貨幣政策,但金融市場可能會爆出新的泡沫,不過如果美元表現穩定,那麼金價要進一步上漲將會很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