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股跌落高位,金價回漲

美股跌落高位,金價回漲

關鍵字:美股跌落高位

昨日現貨黃金價格出現劇烈波動,金價出現巨大跌幅,但在觸及千九關口後又大幅反彈,由於之前美股受到投資者拋售,讓市場感到一定的擔憂,刺激避險情緒,投資者紛紛入手黃金以求避險,同時市場也在考慮美股大跌和美元上漲的影響。

分析師表示,我們看到金價從低位反彈,此前美國股市大跌引發一些避險買盤,人們感到困惑,他們不知道目前股市的底部在哪里。

受美元走強影響,金價稍早大幅下跌,不過美國科技股大跌,動盪繼續困擾著金融市場,支撐了黃金作為避險資產的需求。美股週二大跌,納指盤中一度跌近4%,道指跌逾600點,因科技股遭大幅拋售、英退不確定性以及對新增病例數上升的擔憂。

分析師指出,美元走高黃金承壓,不過市場長期不確定性為黃金下方提供了支撐。Menke認為,大量對衰退的擔憂情緒已經被計入了金價,投資者們在等待著更多影響因素,因此近期黃金市場將在觀望狀態中。

黃金的反彈主要是因為超賣,而不是基本面,本質上是技術性的,50日均線所在的1909美元提供了支撐。

投資者目前正在等待定於週四召開的歐洲央行政策會議,而美聯儲的下一次會議定於下周召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