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英鎊創下新高,財政預期高漲

英鎊創下新高,財政預期高漲

關鍵字:財政預期高漲

1月21日,在新冠疫苗推廣的背景下,市場對美國大規模財政刺激的預期不斷提升,對經濟復蘇前景抱有樂觀態度,同時英國疫苗加快推進,感染病例減少進一步利好英鎊,同時歐元,大宗商品等將受益於經濟復蘇的擴大。

拜登宣誓就任美國總統,激勵美股升至紀錄高位。此外拜登提出一項計畫,向陷入困境的美國經濟注入1.9萬億美元,此後市場押注2021年政府將加大支出力度的押注進一步增加。

此外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表示,拜登將於週四發佈一項指示,說明美國有意加入全球疫苗免疫聯盟,為貧窮國家提供藥品、疫苗和診斷工具。據外媒報導,拜登將於當地時間1月21日週四下午2點(北京時間1月22日3:00)就新冠肺炎疫情應對發表講話。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週三表示,他預計隨著英國繼續為民眾接種新冠疫苗,英國經濟將強勁復蘇。貝利在英國央行組織的一次線上活動中表示,我確實認為,隨著疫苗接種計畫的落實,正如目前所做的那樣,我們將看到經濟顯著復蘇。

英國是歐洲死於新冠病毒人數最多的國家,2020年上半年,英國經濟萎縮幅度在全球工業大國中居首位。但到目前為止,英國新冠疫苗接種人數幾乎比其他任何國家都多,這讓人們燃起了一旦最新一輪封鎖結束,政府開始放鬆限制,經濟將復蘇的希望。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