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經濟前景憂慮重燃,美元觸及九個月高位

經濟前景憂慮重燃,美元觸及九個月高位

經濟前景憂慮重燃,美元觸及九個月高位周四(8月19日)美元升至去年11月以來最高水平,因交易員權衡德爾塔毒株對全球經濟複蘇的影響以及更鷹派美聯儲的迹象;隨著油價下跌和股市波動,挪威克朗在G-10貨幣中表現最差。金價走低,跌至1780關口附近,美元走強和一些樂觀的經濟數據抑制了對貴金屬的避險需求。油價第六個交易日下跌,收于5月以來的最低水平,新冠變異毒株的加速傳播使市場擔憂需求前景,美元上漲令油價進一步承壓。

美國至8月14日當周初請失業金人數錄得34.8萬人,創2020年3月14日當周以來最小增幅

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降至17個月來最低水平,表明8月就業崗位數料將再次錄得強勁增長,但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激增給勞動力市場複蘇帶來風險。?Naval Federal Credit Union企業經濟學家Robert Frick表示,我們可以推斷,8月招聘情況依然強勁,表明該月的就業報告將是健康的。此外,下周公布的續請失業人數將為8月的招聘情況提供更多線索。

美聯儲官員暗示變體病毒是決定減碼QE的關鍵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卡什卡利表示,就美聯儲後續討論何時開始開始減碼QE而言,新冠肺炎德爾塔變異毒株在美國的傳播情況“將顯得尤為重要”。如果該毒株繼續在美國大範圍傳播,繼續迫使美國民衆對重返就業市場持謹慎態度、或者如果其造成(企業)招聘放緩,至少我本人會反思先前“是時候減碼QE了”的想法,屆時,FOMC應當略微更加保持耐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