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元走低黃金衝高回落,煤炭系期貨夜盤全部跌停

美元走低黃金衝高回落,煤炭系期貨夜盤全部跌停

美元走低黃金衝高回落,煤炭系期貨夜盤全部跌停周二(10月19日)美元兌多數G-10貨幣下跌,強勁的企業盈利報告提振美股上揚,包括英鎊在內的其他貨幣受到較之前預期更早升息的預期提振;紐元和澳元領漲,分別觸及四個月和三個月高點。黃金期貨收高,盡管全球股市上漲帶來下行壓力,但美元走軟仍幫助黃金價格錄得三個交易日來的首次上漲。全球能源供應持續吃緊,美油尾盤漲近1%,創約七年來的最高收盤價。

美聯儲官員傾向11月減碼

美聯儲理事Waller表示:“我傾向于美聯儲11月份宣布開始減碼QE;如果通脹仍然保持在高位,我將支持FOMC提前加息。並不認為美聯儲將在完成Taper之後迅速加息。美國的高通脹可能是暫時性的,但通脹風險仍然讓人感到憂心忡忡。對于理解通脹而言,未來短短數月將是關鍵。美國可能已經熬過新冠肺炎德爾塔變異毒株疫情最糟糕的時期。”

在銅價大幅波動後 LME開始對銅交易進行調查

據知情人士透露,倫敦金屬交易所(LME)自8月初以來已向會員發送電子郵件,要求了解更多客戶交易銅權證活動的細節。郵件由LME的市場監管部門發出,詢問了會員及客戶進行銅倉單交易的商業原因 。此前LME銅庫存降至1974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