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美國首個新毒株病例震驚市場,美元大幅回升

美國首個新毒株病例震驚市場,美元大幅回升

美國首個新毒株病例震驚市場,美元大幅回升周三(12月1日)美元從跌勢中反彈,此前有報道稱Omicron變種病毒正在傳播;日元領漲發達市場貨幣,風險貨幣下跌。黃金期貨收高,投資者對Omicron變種的影響感到擔憂,買入黃金以對衝更大範圍的市場波動。油價衝高後大幅回落,美油收盤下跌1%,抹去盤中高達5%的漲幅;因在OPEC明日開會討論産量安排之前,美國發現首例omicron變種病例的消息令市場震動。

美國加州發現1例奧密克戎變異毒株感染者

美國疾控中心(CDC):加州公共衛生部門已經確認1例奧密克戎毒株感染者,系美國首例。該感染者近期有過南非旅行史,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以來一直處于自我隔離狀態。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示,通脹持續走高的風險顯然已經上升。通脹仍然與新冠疫情相關。政策已經對通脹做出適應性調整,未來將繼續調整。所有預測都顯示通脹將在2022年下半年下降。將使用工具確保通脹不會根深蒂固。由于財政政策和經濟反彈,需求非常強勁。工資大幅上漲。

美聯儲褐皮書稱價格強勁上漲 因需求強勁而供應鏈挑戰猶存

美聯儲在周三發布的褐皮書中表示,價格以溫和乃至強勁的速度上漲,且廣泛出現在各個經濟部門。原材料需求強勁、物流挑戰和勞動力市場緊張導致投入成本廣泛上升。大多數地區的整體活動前景仍然樂觀,但一些地區聯儲指出,供應鏈和勞動力供應挑戰何時會緩解存在不確定性。該報告基于美聯儲12家地區性銀行截至11月19日收集的信息,由芝加哥聯儲銀行彙編而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