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手機交易平台

手機交易平台

平台特性:
MetaTrader 4 之手機交易平台是專為黃金市場交易而設計的移動交易平台。該應用程序可以使您與公司服務器連接,接收報價,做金融交易,以及檢查核對您的交易歷史。而後台管理功能也可利用網上服務,能詳盡查看客戶一切交易及下載報表。
下載完成後,登陸軟件您就可以得到即時黃金價格,使用所有交易訂單和執行模式處理交易操作,因此您可以實施任何交易策略。您可以隨時隨地參閱您的交易歷史並找出您交易活動的盈利能力。

點擊圖片,選擇您的手機類型:

MT4手機平台iPhone版 MT4手機平台Android版
下載交易平台:

IPhone/iPad 手機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安裝應用程序:

1、掃二維碼直接下載:

MT4手機平台Iphone版二維碼

2、通過App Store下載:

登入[App Store], 在搜索欄輸入‘mt4’, 搜索後在結果列表點選Meta Trader4, 按提示完成安裝(如下圖)

MT4手機版iPhone

注: 在iPad默認搜索結果為iPad版,因此需點擊上方‘僅iPad’,選擇‘僅iPhone’即可顯示搜索結果。


登陸交易平台:

1、完成安裝後, 點擊MetaTrader4圖標進入交易平台頁面, 選擇“使用現有賬戶登錄”;

2、

在搜索欄輸入“dtg”, 在結果列表中點選“DTGroup-Real”(真實賬戶)或“DTGroup-Demo”(模擬賬戶)以連接到服務器;

3、輸入您的交易賬號和密碼完成登錄,如下圖:

MT4手机版iPhone2 MT4手机版iPhone3 MT4手机版iPhone4 MT4手机版iPhone5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