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大事臨近!金價蓄勢待發!

熊傲君:大事臨近!金價蓄勢待發!

關鍵詞:G7峰會,特金會,美聯儲決議

近兩周的金價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來回反復的洗盤動作,又再壹次來到了上上下下左右左右的橫盤震蕩,大概在1300上下不斷徘徊,也沒有所謂的心理關口支撐壓力,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源於馬上有集堆的大事件發生,不僅僅是黃金,所有的外匯產品都馬上要迎來壹段新篇章。

G7峰會殺氣重重

上周,美國宣布對歐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國征收25%的鋼鐵關稅、10%的鋁關稅。此舉觸動了所有人神經,因此本次的G7美國可謂是困難重重,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稱美國的行動“極其惡劣”。法國財長布魯諾•勒梅爾以辛辣的諷刺口吻將G7描述為“G6 + 1”。

熊傲君:大事臨近!金價蓄勢待發!G7是壹個由世界發達國家組成的聯盟,其根源可追溯至上世紀70年代,聯盟內部出現如此公開的分裂非常罕見,更別提成員國公開批評美國了。正是由於對G7的擔憂和不確定性,其重要程度已不可忽視,金價自然就在等待避險情緒的可能。

特金會壹觸即發

籌備了壹段時間的特金會,馬上要展開了,盡管中間出現很多波折,但最終兩大巨頭還是能夠如期會面,本次的會面毫無疑問將會對半島局勢問題展開,先棄核還是逐步棄核,以及中美俄三方的博弈。

熊傲君:大事臨近!金價蓄勢待發!作為市場最具特殊因素的兩位人物,王者之間的會面自然額外令人關註,加上半島問題上年開始就壹直幹擾著市場,所以在下周的會面當中,是隨時產生爆炸性的效應,黃金目前也是緊盯局勢。

美聯儲決議臨近

下周便要舉行具有季度性質的利率決議,本次加息已經懸念不大,根據以往的經驗,金價在加息都會承壓或震蕩走勢,加息後將會開始逐漸擡頭上升,所以有理由相信目前金價的寬幅震蕩是為了後市的大爆發。

熊傲君:大事臨近!金價蓄勢待發!本次的會議重點關註的不是加不加息,而是到底鷹派還是鴿派,年內加息的次數以及鮑威爾的講話,屆時需密切留意,總結壹句便是,目前金價之所以反復方向不明朗,為的就是後市走得更好,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下周應該就是最好的契機點。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