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美參議員欲限制特朗普

黃紹山:美參議員欲限制特朗普

大田環球據新聞報導,有6名共和黨參議員和4名民主黨參議員共同提出法案,要求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對徵收的關稅得到國會批准。而特朗普政府此前對外徵收鋼鋁關稅時也是使用相同的理由,同時在當地時間6月6日早上,特朗普致電給當中一位官員科克,並呼籲他立即放棄立法計畫,而該官員科克表示將繼續按自己的計畫推進立法,並對最近特朗普徵收關稅具有追溯力。

黃紹山:美參議員欲限制特朗普多名官員表態

南卡羅萊納共和黨參議員格拉厄姆表示:自己從理智上同意科克的提議,但希望他能夠給特朗普總統足夠的空間,讓他達成與其他國家較好的交易。

參議員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試圖控制特朗普總統的關稅權利是徒勞且無益之舉,參議員們應當說服總統不要在徵收關稅方面走得太遠;此舉暗示該官員不支持新法案。

而科克領導的一批共和黨人員表示:削弱特朗普單方面懲罰貿易盟友的能力還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夠成功,而參議員們正在質疑特朗普近期的關稅行動,認為那些措施應當只應用於合法的國家安全擔憂問題,但同時又希望總統在談判過程中擁有強而有力的籌碼。

黃紹山:美參議員欲限制特朗普大田環球黃紹山認為,由於特朗普過於激進的貿易政策,令到很多官員,包括美聯儲在內對潛在的風險性十分擔憂,但在美國國民支持率方面,特朗普的支持率升至44%,相比此前4月份的40%支持率有所上升,但總體上仍然有半數以上美國民眾十分不贊同其工作表現以及多方面的行為。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