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聯儲決議+世界杯開幕

熊傲君:美聯儲決議+世界杯開幕

關鍵字:美聯儲抉議,大田環球熊傲君

本周是超級周,除了昨日的特金雙巨會面外,接下來的事件才是高潮,昨日的會談對市場影響不大,相信也是正在等待今晚美聯儲利率決議的原因,而明天就是歐洲央行的利率決議,兩大央行來襲恐再次引發市場大行情,另外最近較熱的話題,四年壹度的世界杯馬上要在俄羅斯開幕,屆時可能也會導致部分關註點轉移,畢竟足球是全民運動!

美聯儲決議重磅登場

進入2018年,美聯儲維持加息節奏,今年已經首次加息,而今晚的利率決議加息已經懸念不大,很有可能進行第二次加息,年內將保持至少加息三次的步伐,現階段市場已經開始表現得相當謹慎,而把關註點放在了到底能否加四次息的點上,以及隨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發布會上。

熊傲君:美聯儲決議+世界杯開幕目前來看,鮑威爾保持中性講話的可能性較大,所以按照以往的加息的參考點,金價可能會借機再度爆發多頭,加上今年炒作加息的預期節奏跟上年完全不同,需要謹慎註意下方的低點支撐,很可能不會再有太大的下行空間。

世界杯即將拉開帷幕

利率決議後,世界杯就要殺到,眼看體育盛事與經濟不掛鉤,實質不然,壹方面體育與經濟本來就有巨大的聯系,其次市場的目光也會轉移了壹部分至世界杯,加上四年壹屆的賽事必然引起巨大關註,盡管本次宣揚推廣力度不大,但足球畢竟是第壹運動。

熊傲君:美聯儲決議+世界杯開幕由6月14日開始將維持壹個月的賽事,黃金方面的投資吸引力可能會短期下降,但也不代表價格壹定會下跌,2006年先跌後升,2010年先升後跌,2014年微升,由此可見關聯性不壹定會太大,只是整體投資市場的欲望和談論點會有所降低。不管如何,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交易永遠掌握在自己手裏,不要怨天尤人。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