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中美貿易摩擦升級,滬指跌破3000點!

熊傲君:中美貿易摩擦升級,滬指跌破3000點!

關鍵字:中美貿易摩擦,滬指跌穿3000點

就在昨日,特朗普再次要挾將對中國價值2000億美元商品征收10%的額外關稅,壹度降溫的中美貿易戰,上周五宣布對500億美元從中國進口商品加征高額關稅,北京方面采取了對等的關稅舉措予以回應,而昨日,美國方面措辭更加嚴厲,似乎不願退步,全球最大的兩個經濟體可能將壹觸即發!受此拖累,滬指今日大跌失守3000大關!

中美貿易戰再度升溫

上周五,特朗普宣布了將對從中國進口的價值500億美元的商品征收的關稅計劃,美國參議院周壹以85-10的投票結果通過法案、將恢復禁止向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美國配件的禁令,然而中國對美國制定的這項關稅采取報復措施,也宣布對價值500億美元的美國進口產品征收關稅。

熊傲君:中美貿易摩擦升級,滬指跌破3000點!此舉再度激怒了美國和特朗普,大田環球熊傲君今天看到,特朗普指示美國貿易代表以10%的比率確定將再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征收額外的關稅。在法律程序完成後,如果中國依然拒絕改變其做法以及堅持施行對美國關稅的報復行為,這些額外的關稅征收政策將會立即生效。

中國A股大意失3000

A股近日連續調整,6月7日以來,滬指已累計下跌逾百點,跌幅約5%。而上周開始美股也出現的異動,本人在上文已經提到過,上周五美國三大指數全部跌幅超過5%,中國唯壹希望是端午節能夠消化市場的擔憂,可惜未能如願,今日開盤,A股直接失守3000大關,壹度跌穿2900,最後收盤才勉強守住,近百股跌幅超9%。

熊傲君:中美貿易摩擦升級,滬指跌破3000點!我曾經分析過,中美貿易會對市場分成三個階段的影響,而目前對於美元美債而言還是短期利好,而風險市場絕對是第壹受害者,自貿易摩擦開始拉大後,全球股市基本走壞,此前壹度平靜下來的貿易戰,美股才得以反攻,但目前美國向全球宣戰的情況下,短期內風險市場很難看到逆襲的機會,所以中國A股股民近期可能關註世界杯更加恰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