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中期選舉即將來臨,美國嚴防選舉出現干預

黃紹山:中期選舉即將來臨,美國嚴防選舉出現干預

兩年一度的中期選舉大會即將來臨,大田環球黃紹山根據往屆大選日期的規律一般會在當年11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二舉行。而所謂的中期選舉其實就是美國國會進行選舉,根據美國的憲法,美國總統選舉是每四年舉行一次,國會選舉是每兩年舉行一次,而其中一次的國會選舉會和總統選舉一併舉行,而另外一次則在兩屆總統選舉之間進行,而後者就是我們所說的“中期選舉”。

中期選舉遭受干預。

講到選舉,令人離不開遐想的就是上一次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有消息稱俄羅斯對選舉進行干預,而該新聞多年來也一直在大家視野當中不停出現。當然本次中期選舉也不出預料發現了部分潛在干預中期選舉的情況出現。

大田環球據消息得知臉書公司近日刪除了一些干預美國政治的帳戶以及頁面,並懷疑這些帳戶和頁面的背後有著俄羅斯組織的支援,而這些帳戶涉嫌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操控輿論的帳戶有所關聯。臉書公司發現來自俄羅斯互聯網研究機構公司買了不少的廣告,而且在廣告當中把選民鎖定在類似種族的斷層線上,並且試圖對此挑撥離間,當中至少有1億用戶接觸過該類廣告內容。

預防方案

為了預防大選被造成干預,多個美國企業推出一項功能,用戶可以通過點擊廣告,來瞭解的成本以及廣告流覽量,而對於涉及到政治選舉和議題的廣告,都會清楚的寫明廣告是由誰支付,從而達到不讓不法分子通過廣告來對選舉造成干預。

黃紹山:中期選舉即將來臨,美國嚴防選舉出現干預大田環球黃紹山認為,此舉雖然有效能夠阻擋部分干預選舉的手段,但是若然有心干預,干預者可從旁敲側擊的角度對廣告進行投放,例如某黨派或某選舉人此前在處理移民問題方面存在爭議,干預者可投放一些讓大家關注或聯想起關於移民問題方面的情況,令人民想起該黨派的不當處理,從而決定不對此黨派投票,那麼干預者也就能夠成功從側面控制選舉,當然要通過這種手段進行干預操作難度還是較大,相信美國在經歷過2016總統選舉後,對此防範程度肯定提升不少,干預者也更難進行操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