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傑克遜霍爾年會的三大看點

熊傲君:傑克遜霍爾年會的三大看點

關鍵字:傑克遜霍爾年會,全球央行年會

在經歷了消息較為平淡的一周後,本周又再度迎來了超級周,事關素有政策拐點“晴雨錶”之稱的傑克遜霍爾全球央行年會將於當地時間8月23日至8月25日在美國懷俄明州舉行。在此次傑克遜霍爾年會當中,鮑威爾或會對市場進一步闡述美聯儲加息的步伐與觀點,屆時恐對市場產生巨大影響。

熊傲君:傑克遜霍爾年會的三大看點

鮑威爾或釋放政策資訊

本次傑克遜霍爾年會將有眾多美聯儲官員發表講話,其中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講話最引人關注,由於9月加息和年內加兩次息的概率較大,因此,鮑威爾在此次傑克遜霍爾會議上幾乎不需要傳達額外的政策指引。

鮑威爾可能會避免就經濟或貨幣政策的短期前景作評論,儘管他可能就近期的全球進展以及美聯儲朝著其雙重目標所取得的進展進行評論。但是縮表進展以及何時才會按下漸進加息的暫停鍵依舊備受市場所重點關注。

新興市場動盪的表態

近段時間,新興市場出現巨大的動盪,大家都知道以土耳其里拉崩盤所引發一系列情況,依舊導致新興市場持續走弱,影響到了從阿根廷到南非的許多國家,加劇了人們對危機進一步蔓延的擔憂。

國際範圍的不確定性曾經試過多次影響美聯儲官員們暫停緊縮的行動,所以本次的傑克遜霍爾年會或者會重申對此次動盪的看法,儘管目前可能仍無法影響美聯儲加息的步伐,但是其以後的影響性會如何市場也需要美聯儲發表觀點。

金融市場或掀巨浪

在上周,金融市場已經多次走出劇烈的波動,以美元為例,上周繼續強勢攀升,並且突破前期的高點,使得所有的非美貨幣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黃金更是一度跌至2017年的低點附近,隨後得以強勢反抽續命。

本周的傑克遜霍爾全球央行年會,或者有機會成為市場的轉捩點,不過鑒於以往的超級周的反應似乎不太大,所有也許謹慎關注,另外本周還將迎來美聯儲政策會議的會議紀要,屆時需重點留意。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