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黃金修復所有漲幅

黃紹山:黃金修復所有漲幅

關鍵字:現貨黃金

黃金在週四出現較為強勢的下跌行情,短時間內從1544附近位置起跌,直至晚間更是最低到達1506附近位置,隨即受到支撐承托迎反彈行情,後市整體維持震盪走勢盤整,直至週五下午時段,經過淩晨以及亞盤時間段的盤整再度迎下跌行情,短短一小時從1518附近位置下跌至週四晚間低點1506附近甚至創出新的低點位置,並且一度觸及下方1500整數關口支撐位置。

黃紹山:黃金修復所有漲幅英國議會阻止無協議脫歐

在之前的新聞裡曾經講過英國首相詹森將暫停英國議會來實行10月31日的無協議脫歐,而在消息傳出後,英國議會在當地時間5號經過一夜的辯論,英國議院最終進行了反攻在上議院投票通過了一項動儀,便是要在英國首相詹森讓議會休會之前,通過阻止英國“無協議脫歐”提案,一旦法案完成,那麼未來英國脫歐方面較大的可能性再度延期最終脫歐日期,而詹森方面則在演講中表示“寧願死也不願意再次延遲脫歐”。那麼未來唯一對於詹森有利的就只有在英國脫歐之前提前舉行大選,若詹森獲勝那他將廢除該阻撓的法案。

英鎊方面受此消息影響是出現較為強勢的反彈行情,同時美元方面一樣出現較為強勢的回落行情,而黃金方面也因此有避險消散的情況出現,部分資金轉入回英鎊當中,以致黃金從高點位置修復9月份所有的漲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