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特朗普被彈劾,連任已無望?

熊傲君:特朗普被彈劾,連任已無望?

关键词: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弹劾

導語:儘管中美貿易方面近期不斷傳出好消息,但是美國總統特朗普卻依舊無法閑坐,他即將要面對的是民主黨的彈劾,當地時間11月17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稱歡迎美國總統特朗普親臨國會,對彈劾調查聽證會的供詞作辯解或以書面形式予以答復。彈劾大戲將提前預熱明年的美國大選!

 

眾議院投票通過彈劾案

在上個月30日,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對特朗普的彈劾調查程式。在投票中,共有230票贊成,196票反對。美國眾議長佩洛西宣佈決議通過。這是此前中期大選中民主黨獲勝後就已經埋下的伏筆,特朗普接下來不得不被其煩擾,並應邀作出解釋,特朗普目前正在進一步考慮出席的可能性。

熊傲君:特朗普被彈劾,連任已無望?

此次彈劾案主要圍繞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與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2019年夏天一次通話內容,特朗普被指在通話中施壓澤連斯基調查其政治對手。針對特朗普彈劾調查的首周公開聽證會已經落幕,目前,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準備第二周公開聽會,包括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在內的數名證人將出席作證。

 

特朗普大選形勢不容樂觀

俗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禍不單行的特朗普除了需要面的彈劾案外,近期在一些選區當中,共和黨接連失敗,明年的大選迎來陰霾,雖然聽證的結果也進一步削弱了特朗普的民調支持率,但關鍵還是肯塔基州州長選舉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長選舉的失敗,恐怕令特朗普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危機。

熊傲君:特朗普被彈劾,連任已無望?

接下來的彈劾將會不斷降低特朗普的支持率,目前據美國多項民調結果顯示,在一對一的對決中,目前特朗普的民調支持率至少落後五位民主黨參選人,就連奧巴馬也罕見介入明年的大選,為民主黨出謀劃策。

熊傲君:特朗普被彈劾,連任已無望?

對於特朗普和共和黨的好消息是,目前共和黨仍舊在參議院佔據絕對優勢,而過去美國歷史上國會曾有3次彈劾總統事件,都是眾議院作出決定,並啟動彈劾程式。不過,這3次彈劾無一成功。

 

總結:不管彈劾案最終結果如何,這都是為了明年的美國大選作為鋪墊,民主黨自然要為奪回地位而想方設法,而特朗普也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美國的政局好戲即將迎來高潮,我們自然不能錯過,而對於我們的現貨黃金而言,很明顯有經驗的朋友也見識過2016年那一天的行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