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現貨黃金輝煌七月即將告去!2000大關成最後懸念!

熊傲君:現貨黃金輝煌七月即將告去!2000大關成最後懸念!

關鍵字:現貨黃金暴漲,現貨黃金行情

導語:現貨黃金在七月份迎來了爆炸性的上漲階段,尤其是在最後的兩周裏,我們見證了黃金價格的歷史新高,整個七月份上漲超過了200美元,雖然現貨黃金早已經形成了牛市趨勢,但下半年的多重利好消息情況,讓上漲空間無限拉大,在今日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仍在沖高,目前的懸念僅在於,到底能否一口氣衝破2000大關!

美國經濟表現令人堪憂

在近期公佈的經濟數據當中,顯示出現階段的美國經濟依然離復蘇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由於疫情遲遲未能降溫,經濟也只能緩慢進行,因此近期美國也在籌畫大資金規模的救助方案,以幫助穩住局面。而昨晚的美國第二季度GDP出現有記錄以來最大幅度的萎縮,截至7月18日當周續請失業金人數高達1700萬。

熊傲君:現貨黃金輝煌七月即將告去!2000大關成最後懸念!除此之外,現階段美國大選的不確定性也是市場憂慮的因素之一,如果特朗普無法連任,市場會迎來新的衝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民調目前支持率領先特朗普,一些投資者開始擔心,企業減稅和放鬆管制可能會很快結束,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民主黨控制的政府,急於向富人和企業加徵稅收。

本周黃金價格仍在加速

由於本周繼續受到了太多利好消息的情況下,讓黃金價格持續發力,在周初階段的連續兩個亞盤階段,均出現了大幅度的沖高,在成功突破歷史新高1920之餘,更是攀升至1980的位置。在目前低迷的經濟環境下,現貨黃金成為了大部分投資者的優先選擇,據統計,投資者對於黃金投資達到了創紀錄的1131噸黃金,價值600億美元,遠高於2019年同期的595噸。

熊傲君:現貨黃金輝煌七月即將告去!2000大關成最後懸念!晚間將迎來美國PCE物價指數的公佈,這可能成為多頭是否繼續釋放的爆發點,不過即使本周無法逾越2000大關,但前景仍然一片大好,除非出現突發性的好消息,否則黃金價格繼續走高是無法阻擋的。和任何以往的一個黃金牛市相比,今年黃金走勢在進行突破性走勢往往會在高位整固,這使得黃金沒有出現劇烈回調的走勢,凸顯了下方支撐。

 

總結:本周現貨黃金的表現一如既往的穩定,速率上繼續爆發,這讓其不斷創下歷史新高,除了黃金外,其他貴金屬產品,如現貨白銀同樣開始強勢反撲,而且從目前來看,補漲的空間比黃金更可觀。所以近段時間,大家在交易上,依然要堅持好順勢的原則,直至局面出現明顯的逆轉。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