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拒絕回調!現貨黃金1900附近強勢震盪

王垣鑫:拒絕回調!現貨黃金1900附近強勢震盪

本周金價在指標持續走高的情況下,進一步將震盪上行走勢延續至1900上方, 最高一度是觸及1912一線位置。昨日金價在亞盤時段出現小幅震盪走高的走勢,並且在歐盤早段時間一度重新站上1900關口上方。不過後市沒有站穩價格出現回落,目前橫盤震盪於1895-1900區間內。

王垣鑫:拒絕回調!現貨黃金1900附近強勢震盪

卡普蘭贊同儘早討論縮債

美聯儲卡普蘭稱美國正處於經濟復蘇之中,將繼續朝著美聯儲的目標前進,此外儘早開始談論縮減資產購買是明智的。對資產購買採取一些限制措施將是有益的。我們需要提前很長時間來表明縮減購債規模的意圖,並應逐步調整購買規模。縮債時機來臨的時候,會提前向市場傳達。

耶倫預計高通脹或貫穿年底

美國財長耶倫表示不希望通脹問題在美國經濟雷根深蒂固,必須非常仔細地關注美國當前的通脹形勢。近期所看到的通脹是暫時性的,不存在“地方流行性”。預計高通脹僅僅會持續短短數月時間,可能會貫穿年底。

王垣鑫:拒絕回調!現貨黃金1900附近強勢震盪

日線級別方面,雖然昨日金價整體以延續高位回落走勢為主,錄得帶明顯實體的陰線形態,不過價格仍然維持在MA5均線的支撐上方,但KDJ指標三線走高MACD指標雙線持續粘合,價格一旦跌破MA5支撐均線,將隨時開啟高位回調過程,後市有可能重新回踩1865附近確認支撐,所以追高者建議謹慎操作。短時間內,金價整體還是偏向於寬幅震盪走勢,目前MACD指標的雙線死叉過程仍在持續,表示頂背離形態的調整仍在繼續,留意1888-1902區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