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有哪些技巧?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有哪些技巧?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是一個全球化的投資市場,影響國際現貨黃金投資行情走勢的因素有許許多多,要想從中獲利,投資技巧是必然不可缺少的。接下來大田小編將為大家講述國際現貨黃金投資需要有哪些技巧?

1、 跟隨趨勢

現貨黃金是標準的零和交易,你只有賠錢和賺錢兩種結果,賺錢的人是賺那些賠錢人的錢,賠錢的人則是賠錢給那些賺錢的人,所以想要成為賺錢的人,自然要想辦法賺得比人家多,賠得比人家少。順勢操作是亞當理論的核心觀念,所有的操作心法也是從這個核心觀念所衍生出來的。它告訴我們,沒有一項技術闡明工具是完全可靠的,因為他們或多或少存在些許缺陷與例外,真正可靠的只有趨勢,因此市場沒有絕對的支撐,也沒有絕對的壓力,只有趨勢引導市場的走向,順勢獲利平倉,如此才使一個正確的操作。

相反,若看錯行情,應該嚴格執行止損,如此才能賺多賠少實現整體盈利。所以真實的贏家,並不在於輸贏的次數多寡,而在於贏的時分要賺足波段利潤,輸的時分,則要儘快認賠使喪失降到最小。

2、 嚴格遵守操作策略

相符交易原則才進場交易,即使進場交易,也應該先測試多空方向,分步進場,等趨勢確立後,才進一步加碼乘勝追擊;

相反,若持有反向頭寸時,應該防止在賠錢的頭寸上面繼續加碼攤平成本,到達止損應該嚴格止損,切忌不克不及死扛。只有遵守交易紀律,才能夠提高你的勝率。

3、 考慮投資獲利之前首先考慮投資風險

颱風侵襲可能帶來宏大的災難,相信沒有人敢掉以輕心,必先做好一切防颱措施,操作期貨也是這樣,由於利潤和風險是相伴而生的,所以投資者在追求利潤的同時也必須先知道可能面臨風險的大小。亞當理論中提到,當你戰鬥中受輕傷的時分,如果不及時止血,等到下一次你再受傷的時候,原來的小傷口可能就會變成大傷口而血流如注。同樣地,操作股指期貨也是這樣,一旦看錯趨勢,就要冷靜的面臨虧損,一旦達到止損點的時候,必須義無反顧地執行止損。

投資需要知識和經驗的積累,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便是你積累經驗和知識的捷徑,大家不妨到大田環球黃金學院多參考下專業人士的投資建議,相信一定會對大家的投資有所幫助。

 

推荐阅读:現貨黃金投資心得,三大賺錢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