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短線炒黃金如何入門?謹記著三點!

短線炒黃金如何入門?謹記著三點!

短線炒黃金如何入門?謹記著三點!現貨黃金價格波動大,在日內就有眾多盈利機會。面對這種行情,越來越多投資者選擇短線炒黃金。和長線炒黃金不同,短線炒黃金難度和風險都更大。對於一個新手,想如常炒黃金,一定要提前學習一些基礎知識,這樣才能避免產生不必要的損失。下面為大家講講短線炒黃金如何入門?謹記著三點!

1、做模擬交易

什麼是模擬交易?這指的是不涉及真實資金的交易,投資者可以免費獲得投資經驗。例如,在大田環球開設了模擬賬戶,賬戶裡面有10萬模擬資金,無須投資者注入真實資金。在做模擬交易時候,可以熟悉現貨黃金交易規則,自己可以在模擬市場中嘗試不同的建倉辦法。在模擬賬戶中,一切的嘗試都不用付出成本。

2、加入直播間學習投資知識

現貨黃金市場變幻莫測,為了增加交易勝率,要不斷學習投資知識。如何學習投資知識呢?有些朋友可能會說,閱讀是一個學習知識的好辦法。但如果你認為閱讀的效率低,可以選擇加入直播間。大田環球開設了直播間,在每個交易日都有專業的分析師為投資者講課只要兩個星期,就可以掌握基礎的基本面和技術面分析知識,

3、短線交易,選擇限價平台止損

短線炒黃金一定要注意風險。炒黃金一個基礎入門課程就是學習止損止盈。只有合理止損,短線炒黃金,才能獲得持續收益。需要注意,在止損前一定要選擇限價平台,為什麼呢?
因為只有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當金價激烈波動,投資者在1270美元入場交易,設置止損2美元,金價跳空至1260美元。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嚴格在2美元的價格上止損,而市價平台按照跳空後第一個價格交易,損失擴大。

短線炒黃金如何入門?如果你想一個人自學,可以嘗試做模擬賬戶。當然,你也可以加入直播間,在老師的指導下,做模擬倉,或者小額投資。另外,在交易中一定要有控制風險的意識。在入門學習中,一定要了解如何才能有效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