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有什麼方法?現貨黃金槓桿有何作用?

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有什麼方法?現貨黃金槓桿有何作用?

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有什麼方法?現貨黃金槓桿有何作用?現貨黃金交易有著獨特的吸引力和影響力,成為了很多投資者的選擇。大家選擇現貨黃金作為自己的交易品,大多數是因為現貨黃金交易具有比較靈活人性化的交易規則,其中槓桿交易機制更是給了大家獲得高額盈利的機會。如果要做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有什麼方法呢?現貨黃金槓桿具體有何作用?

1、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方法

要進行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我們只需要看現貨黃金槓桿比率給什麼因素有關。其實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就只需要兩個參數,就是保證金的金額以及這次交易的黃金價格,將後者除以前者,就能做到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得出現貨黃金槓桿比率。比如說,投資者投資1手黃金,要交保證金1000美元,而黃金價格是1250.00美元/盎司乘以1手即100盎司,為125000盎司,所以今次交易的現貨黃金槓桿是125倍。投資者要注意,現貨黃金價格有漲有跌,價格並不一定,所以每次交易的現貨黃金槓桿比率也是浮動的。因此我們通常表達現貨黃金槓桿比率約為100倍,實際是稍稍大於100倍,並且不是一個固定的比值。

2、現貨黃金槓桿的作用

通過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我們知道交易現貨黃金時槓桿比例較高,能給投資者較大收益,投資者只需要交少量保證金即可入場,並且具有高倍數放大以後的盈利。不過投資者都要注意,因為槓桿的存在,在交易時需要控制好風險,以低倉入場為主,這樣能夠防止市場突然逆轉時措手不及應對的風險。同時,投資者應該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因為它杜絕滑點,這樣的好處在於,即使市場突然出現跳空並且跳穿了止損線,也能在止損線為投資者執行嚴格的止損,保障交易安全。

本文介紹了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的方法,讓大家明白了現貨黃金槓桿的一些作用,通過了解現貨黃金交易規則來增加對現貨黃金基礎知識的了解,若想更全面和高效地打好基礎,進行現貨黃金入門,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