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2019年黃金未來走勢怎樣?未來如何投資黃金?

2019年黃金未來走勢怎樣?未來如何投資黃金?

2019年黃金未來走勢怎樣?未來如何投資黃金?2018年,黃金價格持續下跌,甚至跌破了1200美元。後續金價上漲,當仍然沒有重回2018年金價高位。11月份金價在此陷入震蕩行情。2018年即將結束,在2019年,金價會如何變化呢?下面為大家講講2019年黃金未來走勢怎樣?未來如何投資黃金?

1、2019年哪些因素影響金價?

值得關注的因素有美聯儲加息情況,英國脫歐進程,中美貿易戰情況等。如果美聯儲持續加息,美元獲得動力,金價會受到嚴重打壓。在2016年,英國公投成功脫歐時,金價大幅度上漲。在未來英國順利脫歐,可能會引發市場避險情緒,金價在可能上漲。中美貿易戰對全球經濟影響巨大,若在貿易戰中,全球經濟衰退,投資者會紛紛搶購黃金,金價也有機會大幅度上漲。在2019年,投資者可以多關注上述事件。

2、2019年金價上漲空間更大

鑒於2018年的情況,在2019年,金價上漲的空間更大。1200美元是黃金的一個均價。當金價持續抵禦這個價格,礦工收入減少,可能會引發罷工。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黃金供不應求,金價會大幅度上漲。所以,未來金價再次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市場上存在眾多支撐金價因素。在10月份開始,黃金市場多頭開始有明顯的行動,若未來突破震蕩行情,金價會形成多頭單邊趨勢。

3、在2019年,應該怎樣投資黃金?

黃金市場變幻莫測,無論作何種預測,在交易中都要注意控制風險。如何控制黃金投資風險呢?避免頻繁交易,選擇微點差減少成本。另外,可以選擇限價平台止損,這是目前控制風險最有效的辦法。2019年想投資現貨黃金?可以在大田環球開戶!

2019年,金價有很大的上漲空間,投資者可以配置一部分資金在黃金產品上。在實際的交易中,要注意風險。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止損,是一種安全可靠的辦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