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有哪些種類比較適合投資者選擇?

貴金屬有哪些種類比較適合投資者選擇?

貴金屬投資市場能夠一直吸引投資者的選擇,當中的主要原因時,貴金屬投資市場本身就存有比較激烈的行情波動。這對於投資者來說,主要眼光好就能夠挖掘巨大的盈利機會。當中又有不同的貴金屬投資種類,當中哪個種類比較適合投資者選擇呢?

1、實物貴金屬

在貴金屬投資市場中,傳統的投資產品就是實物貴金屬投資了。投資者通過全額買入實物貴金屬,然後等待貴金屬市場的行情上漲,之後賣出來賺取差價利潤。對於投資者來說,實物貴金屬的資金門檻就攔下了一定的投資者,市場的流動性較差。而實物貴金屬中,貴金屬出現了破損之類的情況,都需要投資者自己去承擔這個損失。所以,要想通過實物貴金屬來擴大投資收益,相對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2、現貨貴金屬投資

所以很多投資者都會選擇能夠降低門檻,並且投資盈利機會多的現貨貴金屬投資。現貨貴金屬投資是杠杠交易,投資者通過槓桿機制可以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投資收益。同時現貨貴金屬投資是雙向交易的,行情持續的波動,無論是多還是空,只要投資著做對了方向,那麼投資者就能夠產生巨大的投資收益。但是市場波動激烈也容易產生滑點風險,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應該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交易,避免滑點風險的同時也能夠放大投資收益。

綜合來說,現貨貴金屬投資更加適合投資者選擇,因為現貨貴金屬市場激烈的波動。但是投資過程中也是有一定的投資風險的,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投資的穩定性,使用限價平台交易,保持穩定又能保障收益。

推荐阅读 :

投資倫敦金如何有效止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