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大幅回落 黃金有望上行
每日金聞

美元大幅回落 黃金有望上行

美元大幅回落 黃金有望上行

國際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1月20日14:00報1222.5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在日內保持平穩的走勢,早間圍繞1220-1225作區間震盪。目前現貨黃金依然有望繼續上行,後市可繼續關注前高1225附近壓力。

歐洲局勢多變:英國方面,首相特雷莎·梅堅持脫歐協議草案,並且警告稱推她下臺會讓英國面臨推遲脫歐或無協議脫歐的風險,鑒於當下疑歐派的強烈反對,協議想在議會中通過勢必是荊棘密佈。而義大利方面稱無意改變預算計畫,但與歐盟的談判仍在繼續,可能通過售賣不動產、減少浪費支出來盡可能迎合歐盟規則。

比特幣大幅下行:週二加密貨幣加速下跌,比特幣自2017年10月以來首次跌破5000美元大關,市場猜測監管審查收緊將促使首次代幣發行的發行人清空持倉。同時比特幣現金近期不斷發酵的硬分叉事件也加劇了加密貨幣市場市值的蒸發。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