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未能繼續上行 晚間關注初請情況
每日金聞

黃金未能繼續上行 晚間關注初請情況

黃金未能繼續上行 晚間關注初請情況現貨黃金本周實際上還是寬幅震盪為主,雖然多頭一度有所發力,但始終未能進一步延伸,不過總體還是上升了一個臺階,市場目前態度比較緊縮,所以避險情緒未有繼續散發,加上歐洲疫情逐漸好轉,疫苗的情況也要時刻關注。晚間的初請會對美國就業市場繼續給出線索,屆時可重點觀察。

美國市場:

美聯儲於北京時間5月21日淩晨公佈的會議紀要顯示,政策制定者再次承諾將利率維持在接近零的水準,直到他們相信美國經濟走上復蘇軌跡。

歐洲市場:

因為德法5月18日宣佈支持成立歐盟復蘇基金,為遭受疫情打擊的成員國提供援助資金,這助長了市場信心,歐元聞訊出現反彈,但反彈幅度不是很大。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創逾兩個月新高,美油現報34.14美元/桶,漲幅1.94%;布倫特原油現報36.42美元/桶,漲幅1.87%;美原油續刷逾兩個月高位,因投資者再次押注美國經濟將在結束封鎖後迅速復蘇,美國50個州已經不同程度的全部復工。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