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市場靜待歐央行 金價企穩千八關口
每日金聞

市場靜待歐央行 金價企穩千八關口

市場靜待歐央行 金價企穩千八關口金價目前變動不大,自上行至1800以來,並沒有加速延續,而是進入了多空的劇烈爭奪,不過目前多方從長遠來看還是明顯占優,但畢竟價格已是十年新高,因此要走得太快也並不實際,短期要繼續等待市場給出的信號以及疫情的變化,晚間可關注歐美市場的重要數據消息。

美國市場:

美聯儲褐皮書描繪出的喜憂參半經濟景象,同從失業率到製造業活動等更廣泛經濟數據反映出的情況一致。自5月底美國許多地區放鬆了居家令以來,數據有所改善,但隨著感染病例再次激增,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停滯的跡象。

歐洲市場:

英國央行行長貝利參加了委員會的閉門會議。據兩位出席會議的人士透露稱,貝利向執政的保守黨議員稱,英國利率可能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在低水準,央行將盡一切努力支持經濟。

原油市場:

沙特石油部長薩勒曼表示,OPEC將在8月繼續推進其逐步增加石油供應的計畫,向市場每天增加至少100萬桶石油。他還稱,隨著石油需求從疫情危機中復蘇,市場幾乎感受不到供應增加的影響。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