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多頭無可匹敵 逼近歷史新高
每日金聞

金價多頭無可匹敵 逼近歷史新高

金價多頭無可匹敵 逼近歷史新高昨晚美盤階段現貨黃金再度大幅爆發,目前已經不斷刷出近期新高,來到了1850的上方,並且絲毫沒有下滑的意思,目前多頭已經不可阻擋,按照目前的上漲情況,創歷史新高也並非難事,隨著更多刺激政策的逐漸出臺,未來金價的前景依然一片大好,而且美元指數也是每況愈下。

美國市場:

美元指數跌向四個多月低點,澳元兌美元創去年4月22日以來的15個月新高,隨著美元指數回落,且市場風險偏好情緒好轉,澳元繼續走高,且已經完全修復疫情之後的跌幅,此外亞洲股市表現出眾。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升至一年半高位,匯價現報1.1542,漲幅0.13%;此前歐盟國家就一項大規模刺激計畫達成協議,以重振陷入冠狀病毒引發的低迷的經濟。歐盟達成協議消息出來後,市場人氣上升,歐盟協議被譽為是顯示歐洲領導人團結和經濟復蘇基礎的一個重要信號。

原油市場:

因為疫苗的希望以及歐盟最終達成了復蘇計畫,提振了市場對於經濟復蘇和原油需求回升的預期,因此美原油一度刷新4個半月高點。不過牛津大學對於年底前疫苗投入使用持謹慎樂觀的態度,同時特朗普轉變風向警告疫情可能會惡化,美原油沖高回落。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