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價格節節攀升 晚間留意初請數據
每日金聞

黃金價格節節攀升 晚間留意初請數據

黃金價格節節攀升 晚間留意初請數據現貨黃金目前的強勢情況似乎不可阻擋,不斷刷出高點後,目前甚至離1900關口都已經不遠矣,如果保持這樣的勢頭,甚至有望創下歷史新高,由於市場避險情緒不斷升溫,美國疫情令人擔憂,而全球各國也在尋求更進一步的刺激政策以幫助復蘇經濟,因此黃金成為了投資者的最好港灣。

美國市場:

美國參議院金融委員會投票通過了謝爾頓和沃勒的美聯儲理事提名。有人擔心特朗普連任後,謝爾頓會被提拔為美聯儲主席,且對特朗普言聽計從。謝爾頓在通脹和貨幣政策六個方面的立場令評論家大為惱火,部分原因可能是她有點善變。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繼續走高,匯價現報1.1580,漲幅0.09%;歐元繼續受寵,歐盟領導人經過五天的談判,同意設立7500億歐元的復蘇基金,歐洲議會主席薩索利對此表示歡迎,但表示議會希望重新制定與之相關的1.1萬億歐元歐盟預算。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震盪走高,美油現報42.04美元/桶,漲幅0.33%;布倫特原油現報44.41美元/桶,漲幅0.27%;91歲高齡的科威特埃米爾薩巴赫當地時間週四早晨緊急飛赴美國接受治療,此前,沙特國王薩勒曼在上週末也入院接受了緊急手術治療。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