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避險情緒急劇升溫 一度幫助金價飆升
每日金聞

避險情緒急劇升溫 一度幫助金價飆升

避險情緒急劇升溫 一度幫助金價飆升上週五的黃金走勢可用一波三折形容,盤中由於美國疫情傳來壞消息,特朗普目前處於康復當中使得金價一度飆升至1910上方,不過隨著市場的消化以及非農資料的公佈後,金價高位有所回落,但最終收線仍處於1900以上,這對於前期的支撐平臺是很好的保護。

財政計畫勢在必行:人們重新燃起了對美國將出臺旨在緩解疫情經濟影響的刺激計畫的希望。稍早公佈的美國9月製造業活動意外放緩,因新訂單回落,上周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有所下降,但仍高於大衰退期間的水準,以上消息已經支撐黃金的避險吸引力,實現連續八個季度收漲。

原油價格再遇重挫:國際油價連續第二周下跌,布倫特原油重挫近8%,刷新逾三個半月新低。美國總統新冠檢測呈陽性的消息震撼了風險資產,加劇了美國9月非農就業人口增速放緩帶來的不安情緒,且全球原油產量上升可能擊垮能源市場本就疲弱的復蘇勢頭。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