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特朗普宣戰司法部

熊傲君:特朗普宣戰司法部

昨日,“通俄門”事件再度發酵,原因在於特朗普怒斥司法部,指責FBI,聲稱其壹直長久以來壹直的監控實在無法無天,再也忍受不了,由於司法部要求擴大調查,特朗普認為是政治陷害,此舉壹出,美國內部矛盾風波再度擴散,昨日本人在大田環球直播過程中發現金價走出驚天探底回升之勢,獲得了救命稻草。

宣戰司法部經過

就在昨日,特朗普連發數條推特抗議,其實通俄門事件已經持續了近兩年,壹直沸沸揚揚,當中特朗普還炒了不少當局的官員,但仍舊未能解決,相信在特朗普在任期間此間事情還會繼續炒作。

熊傲君:特朗普宣戰司法部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在與總統會面後,美國司法部要求監察長擴大其目前的調查範圍,包括聯邦調查局或司法部在調查特朗普競選活動中所使用任何違規行為。而特朗普就反擊稱是受到迫害,甚至有臥底在其大選期間進行幹預。

對市場的影響

通俄門事件壹直市場風險政治事件,所以壹定會帶來避險情緒,這恐怕也是昨天黃金探底回升的原因之壹,當然還有中東局勢再起波瀾,歐債危機瀕臨爆發等因素,包括美元也有所回調,所以對於黃金而言可算是呼了壹口氣。

熊傲君:特朗普宣戰司法部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認為由於目前市場的所有焦點基本放在了美國身上,不管是特朗普最近的壹系列動作,還是緊接下來的加息政策,所以美元,美股,美債皆持續升高,所以近壹個月非美很慘淡,避險的支持能維持多久呢,金價到底還要跌多少呢?

熊傲君簡介:

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從事交易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中金在線及《理財周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道。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屢創“ 神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