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羊首領:世界盃開賽在即 金價或遭打壓

羊首領:世界盃開賽在即 金價或遭打壓

6月中旬大事不斷,先有G7峰會的分裂風波,再有金特會的新紀元,隨後還有6月14日的加息,但在這些財經事件背後,仍然還有一個被大家遺忘的重點,這就是“世界盃”。眾所周知世界盃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但大家或許不知道它對市場的影響。

羊首領:世界盃開賽在即 金價或遭打壓事實上,世界盃這個全球盛事將導致6月14到7月15日將有大量的人們更多的興趣偏向了看球。對於亞洲來說,開球的時間通常為淩晨時段,因此亞洲方面的人們會普遍累點,做交易的人也會顯得心不在焉。而更多的是歐美方面的影響,歐美方面的人們對於體育運行本來就帶有一種瘋狂,何況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這將導致整體焦點將有轉向,讓市場交投有所減弱。此外,歐美方面的人們還喜歡在世界盃期間賭一些球隊的輸贏,這更加是讓資金流向了球賽,讓金價受到了更多的打壓。

對於行情而言,我們回顧一下2014年以及2010年的世界盃時間,發現金價波動性都會變得偏弱,雖無過多下行,但漲不高仍是一個問題。現時6月14日,迎來新一輪的美聯儲加息,由於市場經歷了6次加息後都是先跌後漲的情況呈現,因此市場現時普遍預期加息後金價將會迎來一段漲勢。但大田環球羊首領在此提醒到,正巧遇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或會讓金價面臨一定的打壓,而無法有大幅度的上漲,在金價沖高時,需謹慎選擇低多而不是追多的選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