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黃金還有壹關!歐央行利率決議!

熊傲君:黃金還有壹關!歐央行利率決議!

關鍵字:美聯儲加息,歐央行利率決議

此前已經強調過本周是超級周,美聯儲昨日如願市場加息,但結果反應不大,這是由於已經被消化得七七八八了,而今晚馬上登場的是歐央行利率決議,同樣不容忽視,黃金已經過五關斬六將,就差最後壹口氣,若歐央行能夠釋放壹定的鷹派信號,屆時歐元的強勢可能會帶動非美掘起,過完這關,金價的多頭離爆發就不遠了。

美聯儲再度加息

今日淩晨兩點,美聯儲利率決議正式展開,如市場預期再度加息,年內的第二次加息,並且整體措辭表達出相當不出的信號,年內加息四次的預期也得到了升溫,而隨後鮑威爾的講話也是表達了偏鷹的態度,總體利率決議應該是利多美元利空黃金的呈現。

熊傲君:黃金還有壹關!歐央行利率決議!盡管利率決議比我們猜想得還要鷹派,但是黃金依舊不為所動,下跌空間受限,而是繼續回歸震蕩走勢,今日甚至有望小幅走高的可能,我說過這就是非常典型的利空出盡,預期散去的表現,這基本也是每次加息之後的類似結果。

歐央行重磅登場

除了美聯儲利率決議外,晚間歐洲央行利率決議也登場,由於此前歐央行曾經釋放過偏鷹的信號,有望盡早結束QE,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普雷特上周表示,歐洲央行將會就是否在今年晚些時候退出購債計劃展開辯論。市場據此認為,歐洲央行的政策轉變可能會比預想來的要早。

熊傲君:黃金還有壹關!歐央行利率決議!若本次歐央行利率決議真的釋放出了鷹派的信號,那麽歐元必然在短線上會受到利多的作用,從而美元可能會進壹步承壓下行,非美貨幣或集體收益,而黃金在經歷了近壹個月的震蕩後,兩大重磅消息散去,風險情緒也告壹段落後,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極有可能迎來真正意義上的上漲良機。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