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美俄或有會晤機會

黃紹山:美俄或有會晤機會

美國總統特朗普于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未來的7月份,雙方有機會舉行會晤。說起他們的故事,從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當中,特朗普就曾經表示過與普京“惺惺相惜”。之後在特朗普擔任了美國總統以後,雙方的見面僅在G20(二十國集團)德國漢堡峰會以及越南峴港所舉行的APEC(亞太經合組織)峰會上見過面。

美國安全顧問訪問莫斯科

大田環球據消息得知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將會到訪莫斯科,有報導稱博爾頓此次行程有大概率的可能性是與俄羅斯商議雙方領導人會晤的事宜,同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6月22日也表示,希望博爾頓此行能夠促成兩國領導人會晤。而博爾頓訪問期間將會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舉行會談,至於俄羅斯總統普京是否會會面博爾頓,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俄羅斯回應

大田環球貴金屬據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在6月24日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具體日期仍未確定,但佩斯科夫肯定了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訪問莫斯科的消息。當天佩斯科夫沒有對普京和特朗普會晤的消息有進一步的說明,但美國總統特朗普在21日表示希望7月份能與普京舉行會晤,同時又奧地利媒體報導,普京和特朗普將會在7月15日維也納舉行會晤,目前美俄兩國正在進行相關的準備。

黃紹山:美俄或有會晤機會大田環球黃紹山認為,若此次會晤確實,那麼特朗普和普京將會是首次正式的會晤機會,同時也是雙方第三次見面,當然此次會晤若成功對於之前美俄的緊張關係將會稍微緩和。特朗普雖然對俄示好,但特朗普政府內部則和特朗普有不一樣的想法,這種情況能否讓此行會晤順利舉行,緩和雙方關係,也是我們需要關注和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