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林幽沃:現貨黃金震盪期即將結束

林幽沃:現貨黃金震盪期即將結束

關鍵字:現貨黃金,美元

現貨黃金已經經歷數周的震盪走勢,在美聯儲利率決議的前夕終於迎來突破的機會,但本次的突破可能未能如市場預計出現漲勢,而是有極大的可能跌破1190一線支撐選擇向下再探前低。在近期投資者務必注意市場動態變化,在美元強勢的大環境下,無論非美貨幣亦或是商品類雖然出現低位反彈的跡象,但依然沒有建立底部,而是選擇橫盤震盪。

林幽沃:現貨黃金震盪期即將結束

如圖中所示,可以看到當在現貨黃金出現消耗Macd指標金叉週期來進行盤整,一直不能突破行情最主要的壓力位,後市現貨黃金會出現一段下探的走勢。同樣的走勢在近年來都數次出現,大家也可以在不同級別裏面去尋找相似的走勢。所以,大田環球貴金屬林幽沃在這裏提醒,目前無論是美元強勢的大環境下,亦或是現貨黃金本身無法突破壓力的情況下,都顯示著一定的弱勢,多頭還需謹慎風險。

林幽沃:現貨黃金震盪期即將結束

那麼現貨黃金多頭就沒有希望了嗎?並不是。市場有跌就必有漲,只是週期的不一樣導致做法不一樣。在沒有突破關鍵壓力位置前期待多頭突破是可行的,不過做法上一定注意好倉位。絕不能在沒有突破前就以較大的倉位入場,目前行情重要壓力在1212-1215區間,但是如果現貨黃金再創新低,則需要另尋關鍵位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