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林幽沃:現貨黃金回調或出現良機

林幽沃:現貨黃金回調或出現良機

關鍵字:現貨黃金

現貨黃金在經歷數月的震盪後出現突破關鍵壓力1215的行情,翹首以待的走勢終於出現,現貨黃金終於有望進入多方的歡呼之中。在本周初,現貨黃金的價格曾經觸及每盎司1233美元的價位,隨後連續遇壓後回落。本人相信,此次回落並非現貨黃金多方的結束,而是蓄力再次上行的調整。

行情思路:

1,從8月開始至10月的震盪區間被向上突破,暫時將趨勢認為偏向多方。震盪時間越長的區間,其大幅破位的有效性越高。

2,在遇到前期重要點位1235附近一線開展回落,調整指標以及進行二次回踩的需求。

3,突破後首次回踩5日均線,在日線收線前只要能收回再5日均線上方即可。

林幽沃:現貨黃金回調或出現良機

消息思路:

目前時間點恰好在美聯儲9月加息後以及12月利率決議前的空檔,加上美國中期選舉、英國“脫歐”議案和伊核協議等消息都集中在10月-11月公佈,現貨黃金有巨大的潛力在該時間點上趁機回升,為明年年初做好鋪墊。

總結:

個人認為,無論在技術面亦或是消息面,10月-11月是現貨黃金非常好的上漲機會。在經歷了半年的回落後,無論後市是選擇繼續深跌亦或上漲,都應該先作出適當的反彈後再進行下一步的行情預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