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林幽沃:十一月非農來襲 黃金或投向多頭懷抱

林幽沃:十一月非農來襲 黃金或投向多頭懷抱

導語:2018年11月2日晚迎來本年度的第十一次非農數據公佈,本次非農的時間點恰好在美國中期選舉的前數天,從消息的重要性上來講,不及美國中期選舉重要性大。但是,在近期現貨黃金的低位起漲來看,本次非農有望成為行情的爆發點,所以依然值得關注。當前現貨黃金已經有確立漲勢的行情,後市靜待行情爆發。

大田環球貴金屬提示:2018年11月公佈的為2018年10月非農數據

一,市場基本面

1,目前美聯儲在2018年已經執行3次加息,但從包威爾在9月利率決議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言辭推測,美聯儲有較大的希望會在12月繼續進行加息的措施。

2,美國中期選舉將在下周周中公佈結果,目前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美國輿論認為,本次中期選舉是對現任總統特朗普執政能力的一次“期中考試”,更關乎他接下來兩年的施政。

3,美國對伊朗全面制裁時間點即將來臨,在歷經半年毫無談判成果下,特朗普政府非常大概率會對伊朗實施全面經濟制裁,屆時市場避險情緒無疑將會爆發。

二,數據分析

上個月非農表現較前一個月出現回暖,季調後非農就業人口增加20.1萬,失業率與前一個月持平於3.9%,本期非農就業人口預期值為平均水準附近的18.8萬,達到預期值可能性較大。

三,技術面走勢

林幽沃:十一月非農來襲 黃金或投向多頭懷抱

從現貨黃金日線圖來看,在突破低位區間後沖高確立多頭趨勢,今日的回踩二次確認多頭的有效性。在走勢脫離調整走勢,重新進入多頭趨勢中,後市有望會爆發比較客觀的多頭行情。

四,非農佈局參考

由於本次非農行情波動幅度有可能加大,投資者需要謹慎對待。

激進者:

122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止損1223,第一目標1233,第二目標1239。

123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止損1244,第一目標1233,第二目標1228。

以上操作建議均在晚上9點後失效。

穩健者屆時可留意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即時指引,建議僅供參考,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