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黃紹山:黃金大幅回落

黃紹山:黃金大幅回落

關鍵字:現貨黃金

在本周週一時,現貨黃金在歐盤時間段出現回落行情,從高點1510附近下跌至1495的地點位置,隨後價格稍做反彈後,在週二淩晨時間段再度迎來強勢的下跌行情,並從1500位置直接走回1487附近位置,隨後週二亞盤時段維持在低位震盪盤整,直至歐盤時段黃金展開反彈行情,並重新修復週一跌幅並走回上方1510壓力位置測試。

後續黃金整體承壓於1510附近位置,雖然在週四早間時段出現突破情況,一度到達1517附近位置,但行情依舊回落至1510下方位置,同時晚間再度出現進一步的回落行情,並強勢下破此次的低點位置1487,而黃金在短時間內從1503附近位置起跌,最低到達1480,整體跌幅達23美元。

黃紹山:黃金大幅回落美國通脹資料疲軟

另外美國方面公佈了一系列9月份的通脹資料,而當中9月份的PPI通脹資料遠低於市場預期,具體資料顯示,美國9月PPI年率,實際公佈1.4,預期1.8,前值1.8;美國9月PPI月率,實際公佈-0.3,預期0.1,前值0.1。整體資料狀況為八月份以來最大的跌幅,也因為該資料如此疲弱,也讓美聯儲在10月份的降息預期概率有所提升,其次個人支出月率以及本周所公佈的CPI資料雖然接近市場預期,但是資料公佈同樣未能達到預期的數值,整體美國9月份的通脹都略顯疲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