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恐怖数据前夕,金价坚守1660位置

王垣鑫:恐怖数据前夕,金价坚守1660位置

昨日早间亚盘开盘后金价自1675一线位置回落,虽然欧盘时段价格在1668附近站稳反弹并刷新日内高点至1682附近,但并未能有效站稳,在晚间美盘时段金价短时间内大幅度下挫,最低一度下探至1642附近位置,不过该位置的支撑效果良好,金价在受到支撑后迅速收回大半跌幅,随后于1660-1670区间内进行震荡整理。

王垣鑫:恐怖数据前夕,金价坚守1660位置

英相特拉斯正考虑税收政策大反转

一些媒体周四报道,英国首相特拉斯正在考虑放弃政府倍受争议的“迷你预算”中的更多内容,这推动之前备受打击的英镑和英国国债反弹。消息人士称,唐宁街正在讨论是否取消该计划中的部分内容,财政大臣夸滕三周前宣布该计划后引发金融市场大幅震荡。报道称,特拉斯正在考虑明年4月提高公司税,她在竞选首相时承诺要停止上调公司税,她在竞选中誓言要扫除经济政策中的“正统做法”。财政大臣夸滕在接受采访时反复被问及关于改变公司税政策的报道是否准确,他说他专注于他的增长计划。夸滕将于10月31日宣布他的中期预算计划,以及独立的财政预测。

美国核心通胀创40年新高

美国9月消费者价格增长超预期,因为租金创下了1990年以来的最大涨幅,食品成本也有所上升,这加强了人们对美联储下月将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报告还显示,由于消费者为医疗保健支付了更多费用,衡量核心通胀的指标创下了40年来最大年度增幅。该数据紧随上周强劲的就业报告出炉。金融市场几乎已完全消化了美联储将在11月1-2日的政策会议上再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利率期货一度显示11月份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升至13%。

王垣鑫:恐怖数据前夕,金价坚守1660位置

昨日金价出现剧烈波动,日线录得带有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K线形态,不过最终收盘价依然受到MA5均线的压制,虽然目前日线MACD指标双线已经发出死叉变盘信号,但1660一线位置的支撑仍未被有效击破,因此后市下跌趋势是否能重新开启依然是未知之数,继续留意MA5均线的压制效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