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放空技巧是什麼?怎麼做更加容易?

黃金放空技巧是什麼?怎麼做更加容易?

关键词:黃金放空技巧

在現貨黃金交易市場中,投資者可以進行利用產品本身的雙向特性進行交易。除了多頭之外,投資者可以做空頭來產生不錯的收益。但是也有投資者因為掌握不了黃金的做空技巧而產生損失。那麼黃金放空技巧是什麼?投資者怎麼做空才會更加容易。

1、看準市場的轉折點

要做空現貨黃金,要注意的重點就是市場行情轉向空頭的轉折點,市場的行情波動在基本面信息出爐后,會有一定的緩衝期,投資者可以提前獲知相關基本面信息,分析基本面信息對市場的影響,並提前進場做單。這樣一來,當行情出現轉折的時候,投資者就可以在做空的幫助下,一舉獲得巨大的投資收益。

2、判斷市場波動的趨勢強度

做空的時候,投資者需要持續的持倉才能獲得不錯的收益。但是在現貨黃金市場中,投資者可以使用相對應的技術指標分析市場波動趨勢,比如使用布林線指標詳細知道市場的波動強度,并根據強度的大小來調整做空的時機。這樣一來投資者對於黃金市場空頭有更清晰的認識,投資收益也會增多。

3、投資心態要適時轉換

在進行黃金做空的時候,投資者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好投資心態,因為做空和做多不一樣,做空更傾向於追尋市場的波動,這樣投資者的心態也會受到一定影響,所以投資者在做單的時候,投資心態一定要保障好,冷靜的心態對待市場的波動,讓投資收益在可控的前提下不斷增加。

黃金放空技巧是什麼?關鍵事投資者要看清市場波動的轉折點,同時投資者判斷市場波動趨勢的強度也要多方面準備,最後投資者的心態一定要做好。同時投資者可以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上關注分析師的做單,提高投資收益。

推荐阅读:

炒黃金k線圖基礎知識,六大黃金K線圖形態分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