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可以做空嗎?有哪些放空技巧?

現貨黃金可以做空嗎?有哪些放空技巧?

現貨黃金可以做空嗎?有哪些放空技巧?現貨黃金是什麼?現貨黃金是一種含有槓桿的黃金類投資產品,通過買賣差價,獲取收益。市面上大部分產品只可以單向交易,當價格上漲,才有盈利的機會。現貨黃金發展歷史悠久,距今已經有100年,它交易規則十分靈活。下面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可以做空嗎?有哪些放空技巧?

1、現貨黃金可以放空嗎?

現貨黃金和市面上大部分產品不同,它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意思當金價上漲,可以買入賺錢。當金價下跌,也可以通過賣出賺錢。所謂的放空/做空,也就是賣出。投資者在一個高位放空,當金價如期下跌,可以獲得收益。

2、投資現貨黃金,有哪些放空技巧?

投資現貨黃金,如何做空呢?可以利用基本面或者技術面判斷金價走勢。如果出現利空消息,比如非農數據靚麗,股市大漲等等,金價在未來一段時間可能下跌,此時可以放空交易。另外,在建倉時候使用平均建倉,比如要交易6手,可以分3次交易,每次只交易2手。

3、放空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無論做何種交易,投資現貨黃金,都要注意控制風險。投資現貨黃金,最懼怕滑點風險。滑點會帶來更多損失。另外,市面上存在黑平臺,黑平臺會通過惡意滑點榨取投資者資金。投資者可以選擇在限價平台嚴格止損,這類平台承諾無滑點,只要設置了止損,可杜絕滑點風險。想在限價平台開戶?可以選擇大田環球。

現貨現貨黃金是一種雙向交易的產品,可以做多也可以放空交易。有哪些放空技巧?可利用基本面和技術面判斷金價走勢,再決定是否做空,在建倉時候,可以使用平均建倉法。無論做何種方向交易都要控制風險,可以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止損,這是目前最有效的降低風險辦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