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2019白銀投資有盈利空間嗎?

2019白銀投資有盈利空間嗎?

2019白銀投資有盈利空間嗎?白銀作為一種貴金屬,它具有避險的作用。2019年可以投資白銀嗎?在2018年白銀大幅度下跌,空頭行情或已經走到盡頭,在2019年投資白銀,有機會獲得巨大的盈利空間。下面為大家講講2019白銀投資有盈利空間嗎?

1、2019白銀投資有盈利空間嗎?

因受美元因素影響,2018年白銀價格大幅度下跌,隨著美元指數不斷攀升,白銀一度跌破均價。市場信息顯示,未來一年美國經濟可能下滑,甚至出現衰退,而美聯儲在2019年也可能放緩加息步伐。一旦美元指數下跌,白銀等貴金屬有機會重回高位。

2、2019白銀投資怎樣提高勝算?

大田環球直播間錄製了大量的技術面教學視頻,如果你習慣短線交易,學習技術面分析法,能大大提高交易勝算,降低投資風險。另外,直播間分析師在每個交易日都會利用各種投資技巧分析最新的行情走勢,在這個分析的過程中,沒有投資經驗的普通白領也能掌握實用的白銀投資技巧。

3、2019年白銀投資要注意什麼?

在實際的交易中,選擇限價平臺嚴格止損可以大幅度降低倫敦金投資風險。很多人投資現貨白銀造成巨大損失,往往是因為沒有止損,或者止損了,但金價逆勢跳漲空,市場平臺滑點交易。想要真正控制倫敦金投資風險,唯有選擇限價平臺,因為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想在限價平台開戶?可以選擇在大田環球上開戶。

2019白銀投資有盈利空間嗎?2018年白銀大幅度下跌,2019年白銀有很大的上漲空間。另外,年末出現了眾多利多貴金屬的基本面,白銀獲得上漲動力,可能會重回高點。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