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未來金價會上漲嗎?2019年適合投資黃金嗎?

未來金價會上漲嗎?2019年適合投資黃金嗎?

未來金價會上漲嗎?2019年適合投資黃金嗎?如何保值手上的財富呢?可以嘗試投資理財。市面上投資理財產品眾多,應該選擇哪種產品?股市蕭條,如果沒有信心投資股票,可以選擇投資具有避險作用的貴金屬。下面為大家講講未來金價會上漲嗎?2019年適合投資黃金嗎?

1、未來金價會上漲嗎?

因受美元因素影響,2018年黃金價格大幅度下跌,隨著美元指數不斷攀升,黃金一度跌破均價。市場信息顯示,未來一年美國經濟可能下滑,甚至出現衰退,而美聯儲在2019年也可能放緩加息步伐。種種因素,利空美元,而美元價格和黃金價格一般呈反向變化,因此黃金等貴金屬2019年有機會重回高位。

2、2019年適合投資黃金嗎?

2019年金價有巨大的上漲空間,如果手上有閒錢,可以選擇投資黃金。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槓桿,投資1手,如果金價上漲20美元,可以獲得收益2000美元,收益率高達200%。

3、2019投資黃金要注意什麼?

現貨黃金含有高槓桿,收益高,但是也隱藏了風險,想獲得持續收益,要注意控制風險。如何控制投資風險呢?可以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因為目前只有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市面上大部分交易平台為市價平台,一旦金價逆勢跳漲空,平台按照出現第一個價格交易,止損不起作用。

2019年市場基本面利空美元,利多黃金,大幅度下跌後的黃金市場,2019年有很大的上漲空間,在投資黃金的時候,要注意控制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