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買倫敦金怎麼開戶?這裏是具體流程!

買倫敦金怎麼開戶?這裏是具體流程!

買倫敦金怎麼開戶?這裏是具體流程!做倫敦金交易是一件很激動的事,因為看著市場的激烈行情變化,投資者會很認真關注市場,尋找最佳的獲利方案,利用靈活的交易規則入場做單。投資者如果想做倫敦金交易,首先就要開戶。買倫敦金怎麼開戶呢?流程並不複雜,現在小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1、准備開戶工作

買倫敦金怎麼開戶?流程的第一步,是關於開戶前的一些准備工作。因為投資者要開戶,首先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正規平臺,並准備好用於開戶的物品,如身份證、銀行卡、開戶手機號、開戶電郵等等。關於怎麼選擇優質正規平臺,大家可參考《國內貴金屬交易如何判斷選擇正規平臺?》。

2、填寫個人資料

選擇到一個心儀平臺後,大家就可在官網上直接進行開戶。在開戶的過程中,投資者基本上只需要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包括一些個人身份和銀行卡的資料。

3、閱讀用戶協議

在資料填妥後,投資者若想確認開戶,還需要先閱讀用戶協議。這是十分重要的一個環節,關系到資金安全,需要投資者謹慎完成。若對協議有任何疑惑,都應該咨詢平臺客服和專業人士,直到確認同意協議內每個條款再繼續進行開戶。

4、上傳證件照片

其後,投資者就可以對身份證與銀行卡進行拍照上傳。平臺會將這些資料用於與銀行核對身份,將倫敦金交易賬戶與銀行賬戶綁定連通。

5、等待平臺回覆

在以上流程完成後,投資者就可以等待平臺回複開戶申請結果,通常時間並不會太久,大約為兩小時內。若開戶成功,投資者的電郵會受到相關通知,並附有賬號密碼,投資者這時應該立刻登錄交易軟件,修改為安全級數較高的密碼,以保障賬戶安全。

買倫敦金怎麼開戶?以上就是相關流程。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歡迎大家注冊真實交易平臺交易倫敦金,大家也可注冊大田環球模擬賬戶進行交易體驗,模擬賬戶內有10萬美元,投資者還能用來練習倫敦金交易,積累經驗技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