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短線交易貴金屬好嗎?

短線交易貴金屬好嗎?

短線交易貴金屬好嗎?貴金屬交易這裏指的是現貨黃金交易。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日內價格波動激烈,和一般投資產品不同的是,現貨黃金交易規則也十分靈活,比如可以雙向交易、24小時交易等。下麵為大家講講短線交易貴金屬好嗎?

現貨貴金屬適合短線交易嗎?

價格波動激烈,交易門檻低的產品更適合做短線交易。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投資者眾多,日內價格波動幅度在10-20美元之間。交易1手,如果能成功抓住盈利機會,收益可以達到1000-2000美元,收益率高達100%-200%。另外,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只要金價有波動就有盈利機會,因此非常適合做短線交易。

現在適合入場做短線交易嗎?

2019年黃金價格持續攀升,目前金價已經漲至1500美元高位。未來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出現重要基本面,金價將會在高位持續震盪。筆者建議,普通投資者暫時觀望金價變化,不要貿然入場。如果你有足夠豐富的經驗,可以利用支撐壓力技術面分析法,抓住震盪行情的盈利機會。

短線交易要注意什麼?

短線交易風險確實比長線交易風險大,在交易中,投資者要注意控制風險。如何控制交易風險呢?選擇限價平臺設置止損,可以杜絕滑點風險,將投資風險降到最低。市面上哪個平臺是限價平臺。市面上限價平臺不多,大田環球自成立以來一直限價交易,是名副其實的限價平臺。

短線交易貴金屬好嗎?現貨黃金是一種適合短線交易的投資產品,它日內價格波動激烈,交易規則也十分靈活。短線交易風險大,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投資現貨黃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