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如何開戶?跟著提示來操作!

現貨黃金交易如何開戶?跟著提示來操作!

現貨黃金交易如何開戶?跟著提示來操作!現貨黃金投資因為交易門檻低,投資收益高的特點,加上靈活的交易規則吸引了很多投資者的注意。但要真正參與到現貨黃金交易中,就必須要開立一個投資帳戶,那現貨黃金交易如何開戶呢?只要投資者跟著流程走,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很快的開立屬於自己的投資帳戶。

1、選擇適合的帳戶

現貨黃金交易如何開戶呢?第一步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帳戶,投資者在大田環球上開立帳戶時,應該先仔細看清楚投資平臺的帳戶介紹,根據自己的投資需求以及資金情況,是選擇標準帳戶、迷你帳戶、微點差帳戶還是千克金帳戶。考慮好之後選定帳戶再進行現貨黃金交易開立帳戶的後續操作。

2、填寫相關信息

在選擇好投資帳戶之後,投資者之後要填寫自己的相關資訊,除了必要的姓名,相關證件號碼以及必要的聯繫方式之外,投資者還需要填寫郵箱地址,用於平臺和投資者進行聯繫以及相關資訊的發送等。更要填寫用於出入金的銀行卡資訊,之後詳細閱讀相關的協議條款並同意,這樣就可以順利開立投資帳戶了。

3、修改密碼帳戶入金

但在開立帳戶之後,投資者也不能馬上參與投資,在獲得帳戶密碼之後,先要下載交易軟體,之後登錄軟體,並修改帳戶的密碼,讓投資帳戶具備唯一性。之後再進行入金操作,這樣投資環境才會更加安全。

現貨黃金交易如何開戶呢?投資者先要選擇適合的投資帳戶,隨後要填寫個人資訊,並仔細閱讀條款協議並同意。開戶之後還要修改帳戶密碼,確保帳戶唯一性,交易環境更加安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